烙馍

凑合凑合。






转载于 王十安

王十安:

 谢谢长repo~你的画好可爱啊!(但是喻文州一张禁欲脸是怎回事?难道是真ED了吗?wwwwww)

少女你元气爆棚啊,绕着雾霾跑三圈之后通宵看小说,还要承受学业的重压,啊,青春真好!!但注意身体哈~

谢谢你真诚的评价,37个“卧槽”已经淋漓尽致地表达了你激动的心情哈哈。其实正文里不怎么苏,番外里写点肉麻话,自己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anyway,观众老爷能接受就好!

还有张质曲心有话对你说。

张质:“爹。”

曲心:“公公。”

(好了你满意了吗!)

《等光来》这种没有人性的东西怎么能是我写呢,有一天早晨我打开电脑,这篇文就自动发布在我lof上了,删也删不掉,嗨呀真是气。

总之谢谢repo啦!!黄少天的三俗T恤已经和厂家谈好了,不久后将批量印制,叫黄少天签好名,赠送给任何在天安门广场边跳江南style边大声喊出此句的少女少妇们。

 

黄少天你咋不背离骚:

一份不正经的repo

悄悄的 @王十安 

喜欢。
 
关于本子,我本身是想像上面那样简洁地来一句,之后就高冷地翻转一百八十度拿起笔滚去学习。事实上,我的确翻转了一百八十度,也拿起了笔,然而……我开始撸什么玩意儿我也不知道……

【p1】
——喻医生下班了啊?工作累不累啊?不累的话就进来交个作业?累的话交个作业放松一下?

【p2】
看完《等光来》后看到《萨利机长》的宣传海报,果然改图上色会毁手的,假装惊讶脸(。

上面的脑补估计就是我的世界观了,所以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还请原谅。

 

【p3~5】言归正传,还是说本子。
看到预售宣传的时候我还没有看文,嘴里说着不要不要,身体已经不受控制地把本子扔进了购物车【我这操蛋的购物欲】。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真的抢到了前二十,然后,炸裂【绕着雾霾跑三圈】。这才回去补文,看到“瘘王”的时候就坚定地蹲等本到(不要问我的激动点儿在哪里)。所以,一个好的开头真的特别重要【严肃脸】。拿到本儿是我们模拟考试前一天晚上,后来因为雾霾变成了练习…于是,从凌晨一点到练习当天下午一点,差不多十二个小时里,不顾同桌催我写语文卷子【假装悔过一下】,啃完了《最终幻想》。
然后。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好看到想骂人。
就是这种感觉吧【笑】。
里面有提到很多社会现状,会产生“如果是我”的代入感。就像是看完之后突然发现“瘘王”竟然还有戏份儿那样。整个故事特别顺畅。有些本子适合反复去看,这本就是这样。看到很多地方都觉得苏极了,比如“怀里的月亮”,比如睁开眼睛就是你的欢喜。有时候忍不住会自己做一遍喻文州那个中二的动作来着,一不小心被同学看到了……更多的就不再说了,交党费一样真诚。
话说,我吃张曲。关于张质,估计是因为自己本身就姓张,看见他莫名有种亲切感,想搂进怀里让他叫爹的那种亲切感【喂!】;关于曲心,看到“静脉曲张”的时候,我第一反应是“心肌梗塞”orz【乖巧地默念三遍“蕙质兰心”】。 哦哦,最重要的一点,作为一个喻黄本,看着喻黄交作业很开心就是了x。嗯,“先吻了再说”。
他们在一起。safe。我觉得这样的结尾已经很圆满了。
所以《等光来》看得就特别难受【气鼓鼓的】,有种刚吃了一嘴糖就被抡了一巴掌,糖哏着嘴的委屈。一开篇就是告别,让位那段,遇难那段,后来跳舞那段,降落前那段,真实经历后无可奈何要当做是讲笑话那段……看着真心心疼。翻回去看第二遍的时候,看到“铁打的喻黄,流水的第三”,整个人都不好了。看清老魏缓存那段,刚好拿手机摁了个一键清除,然后出戏一分钟…
顺便,俺没有那个牛皮纸的书签,俺也想要。
总之,意外地喜欢,特别十分很非常喜欢。就是喜欢。顺便,后悔因为穷没抢两套…默默看着已经拆掉的塑封【蹲】,不过包装真的没话说,还有俩自粘袋来着【欣慰脸】。
感谢产粮,感谢有你。
最后,羞答答的问一句,那个,少天啥时候能再穿一次“the pen is good”?嗯???

© 烙馍 | Powered by LOFTER